恭喜昨天公鹿場賽事順利過盤!

希望今天能夠繼續發揮,那今天帶來兩場預測

首先是沙加緬度國王對戰布魯克林籃網,在籃網陣中缺少林書豪和D'Angelo Russell的情況下,

我真心覺得靠Dinwiddie或是Carroll要打好真的很難,而且最近三場比賽防守也在比爛的,

慶幸的是國王最近防守也好不到哪去,加上對戰是B2B,我相信軟豆腐可能頂不太住,畢竟他在跟灰熊時期

有差距了,加上年紀我看內線頂不太住,籃網近期打這麼差還開這種盤口

我想我就選擇籃網作為我們研究室數據佐證出的選項,就看明天結果了

研究室這場賽事推薦籃網-5.5! 希望順利過盤!

 

Dinwiddie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運彩 運動彩券 NBA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運彩絕殺球 的頭像
    運彩絕殺球

    運彩絕殺球

    運彩絕殺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